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宿舍管理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检查学院迎新工作并暖心走访宿舍关怀慰问2023级新生
日期:2023-08-24 20:16: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3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检查学院迎新工作并暖心走访宿舍关怀慰问2023级新生

新生报到在即,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齐心一道、全体教职工上下一盘棋做好新生和家长的接待工作。8月2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前往新教学楼一楼和宿舍楼接待点检查学院迎新工作 。

        1.jpg

2.jpg

(学院领导检查迎新工作)           

8月22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又来到宿舍走访慰问新生,学院领导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与问题。并特别提醒同学们,遇到困难及时和班主任、辅导员联系,要预防电信诈骗;对深入宿舍和学校做推销的人员辨别虚伪,谨防上当;要注意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要服从学校管理,保持良好的心态,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下,快乐地学习。

3.jpg

(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流)

22日晚为方便未验审的学生进行验审,机电工程学院将验审点前移到学生宿舍楼下,学院书记苗士光、副院长李柯、副书记吴由松、副院长陈明泉带领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服务好新生缴费、验审工作。

4.jpg

(图为新生验审现场)

             

此次走访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机电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认真做好未来学业规划,合理安排时间,尽快适应新阶段的学习和生活节奏,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核发: 点击数:1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