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日期:2023-04-13 15:09:3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85

      为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确保党员的发展质量,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4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新教学楼409教室为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士光、副院长李柯为本次培训班授课,学院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课。


001.jpg

 

       苗士光书记为大家讲解了入党常用文书写作及要求,并针对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个人自传、入党志愿书、转正申请书等材料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授课。鼓励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生活中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002.jpg


      李柯副院长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教育宣讲,带领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方针、政策、路线。从历史长河中探究历史规律,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003.jpg


      本次党课培训不仅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还使他们明确了当代大学生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将时刻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

核发: 点击数:5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