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李柯随学校产业学院调研团到宜春市考察
日期:2023-02-27 16:25: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83

      2023年2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李柯,参加了由学校范彦斌校长带领的赴宜春市广东雄塑科技实业(江西)有限公司的调研考察团。

3.jpg

 

       在广东雄塑科技实业(江西)有限公司,范彦斌校长一行受到了黄淦雄总裁的热情招待,并深入公司全面、仔细了解生产基地的产品研发、产线、工艺、质检等生产过程。

       双方就以“产教融合”方式为江西培养更多“适销对路”的高素质产业人才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机电工程学院与公司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进行合作互补,并就今后共同开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达成共识。

4.jpg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将进一步深化学院产教融合,强化优势特色专业建设,完善人才培养协同机制,造就大批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核发:admin 点击数:5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