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详细内容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就业阶段工作汇报会议
日期:2022-06-24 15:36: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24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就业工作,多次召开就业专题会议。为了更好的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2日上午8点30分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校就业处处长韩棋、就业科长翟元兴前来学院对2022年就业工作进行阶段工作指导,副校长、院长万小利,党委书记刘国珍,学院就业科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1.png

 

     副院长陈明泉就学院上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要求就业系统录入确保不遗漏、不错误,并且严格按照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要求引导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工作。

 

22.png

 

     刘国珍书记讲到实现就业是民生大计,无条件服务毕业生,推荐对口企事业单位,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争创学生满意实用型人才学院。按照学校党委前期访企拓岗思路,要求就业科多建立匹配专业校企合作基地进行访企拓岗;要求辅导员近期全部对毕业生进行人文关怀回访。

     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在会中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完成就业工作。

33.jpg

 

      万小利院长指出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就业工作的意义,并且要求辅导员在就业工作过程中注意方式方法,必须实现零违规,并且保证困难生的100%核查无误。同时保证学生变动工作信息及时更正和后台更新。

      会议最后,就业处处长韩棋做了讲话:针对如何服务毕业生,如何提高就业质量、如何缩短目标差距、如何对待缓就业几个方面提出了意见。翟元兴科长表示在挂点期间欢迎辅导员多交流多沟通,引进更多专业对口的企业。

      落实就业岗位,广“访企”、深“拓岗”,充分利用好政策红利、社会服务、校友资源等,为毕业生开发更多的优质就业岗位。做好就业指导,齐心协力打通就业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在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核发: 点击数:8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