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学生再创佳绩
日期:2021-07-13 13:29:5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86
     

5月初,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6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了第七届“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

这次大赛规格高,是首次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国际性大学生大赛。参赛学校分布广,包括大陆的东、南、西、北区,及我国台湾地区和海外区,共5个区域的高校参赛。

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和2019级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同学组成了6只队伍,参加了南区初赛。他们克服了备赛时间短,涉及专业知识多,工程应用背景深等困难,最终由2019级智能制造工程1班同学杜江涛、孙琪瑞和杨志龙组成的“智联队”获得了南部赛区的“优胜奖”,为我校和我院赢得了荣誉。

1626153105(1).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37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