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学成果 >> 正文
江西省首届先进成图技术大赛机电工程学院获奖情况统计
日期:2019-05-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14
125806(1).png1268.png

    2019年5月25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南昌航空大学承办、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支持的第一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机电工程学院作为南昌理工学院唯一一支代表队参赛。

    此次大赛规模空前,全省有35所院校40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赖月梅、邹小莲、熊建华、陈宁宁等老师指导的付耿哲、刘合福、余能奇、刘鹏等五名学生组成的南昌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佳绩。总分取得江西省第四名,团体二等奖。个人成绩方面,多人在手绘、建模获奖。

    这次比赛在全省高校中影响广泛,将专业技能与教学实践相结合,有利于挖掘学生的学习潜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优秀风采。acf9fd6c7c32f413591d80eba6f6341.jpg

核发: 点击数:42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