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思想引领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我为家乡代言”演讲比赛
日期:2019-05-14 19:02:5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68

     为了弘扬新一代大学生风貌,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特色和校园生活,激发大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各寝室成员团结,弘扬大学生寝室文明新风,拓展素质和展现风采,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8日在304教室举办了“我为家乡代言”演讲比赛。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院长助理衷菊霞、苗士光出任本次比赛评委。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级优秀寝室代表参参加了活动。

untitled.png1.png


     各选手深情的演讲,激烈的角逐,艺术感染力强,将寝室的制度,团结互助、温馨有爱充分展现出来,评委与观众都认真地聆听他们的演讲。最后刘国珍书记对各选手的演讲做了点评,并向我们大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寝室是我们生活的地方,大学生近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寝室度过,我们要热爱自己的寝室,将寝室的卫生以及文化搞好来,形成一个有学习氛围的场所,这样我们的大学生活才会过得更加精彩。

2.png

核发: 点击数:38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