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 正文
2016年文艺委员会议
日期:2016-11-01 23:21: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50

2016年文艺委员会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举行,回顾中国共产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为弘扬核心价值观,机电工程学院文艺部将积极响应号召,以一种团结求实、奋发向上的工作精神,组织一系列有特色。有成效的活动,各班文艺委员积极参与工作。

本次会议有机电工程学院文艺部组织,组织15届及16届各班文艺委员共计28人参加会议,各班文艺委员积极与会,在会议上认真记录2016年的文艺工作计划,对迎新晚会的流程,人员配备,节目筛选提出疑问,认真讨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以及认真的态度。对马上开展的大合唱工作表明了坚决的支持,努力把个人,班级融入到合唱团中去,为机电工程学院做贡献。

通过本次文艺委员会议2016年文艺工作的的认真规划,各班级文艺委员更好的认识到了今年文艺工作的发展的程序,更好的开展班级文艺宣传工作。会议最后,文艺部部长表示希望全体学生树立正确的荣辱观、人生观、价值观,立崇高的理想,刻苦学习,进取不息,为今年的文艺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111

核发:admin 点击数:37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