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思想引领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考研交流会
日期:2017-05-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62

     在学校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再一次取得了辉煌成绩,初步统计被录取人数为20人。为继续鼓励2014、2015级本科学生考研,院领导研究决定,召开一次考研交流学习会。参加此次考研交流学习会的有资深老教师万九如老师、2017届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以及2014、2015级志向考研的本科学生。交流会由招就科副科长冯雨晴主持。

     下午三点,参加交流会的学生已早早的来到516多媒体教室。考研毕业生代表一一上台发言,他们首先感谢学校、感谢机电工程学院为广大考研学生提供的良好平台,分别介绍自己独特的考研经验,一一解答师弟师妹们提出的问题,毫无保留的传经送宝。在校的本科生表达了对师兄们无私的传授的感激,感谢学院组织此次考研交流会。最后万九如教授发言,对考研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他们的考验复习方法给予肯定,同时也语重心长的提醒考研的本科生的复习方法,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希望他们争创佳绩。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核发: 点击数:37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