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思想引领 >> 正文
热烈祝贺机电工程学院在“2017年江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7-12-01 06:37: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23

       11月19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承办的2017年江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评审活动在江西师范大学隆重举行。经专家组成员严格、细致评审,评选结果最终评产生。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精心组织,指导老师和学生倾注了大量心血和精力设计作品,反复酝酿、修改。其中2015级工业设计本科1班报送的两组作品均获奖。作品《小雅》(兰闰远、王娜娜、黄睿泽) 荣获二等奖,作品《淳山》(曹启、刘霞、张佳奇)荣获三等奖。参赛指导老师是牟联忠、纪伟。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自省内各高校工业设计专业学生的参赛作品1426件,参赛高校、参赛人数、参赛作品均创本赛事举办以来的新高。     

      此次 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的结果,是参赛师生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体现了我校一流的教育教学质量,彰显了我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实力和水平。

核发:admin 点击数:38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