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 正文
主要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日期:2016-03-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43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为了实践做大做强的追求,江铃人正利用国际资源,顺应全球企业重组的潮流,寻求更宽广的发展视野,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重要的商用车生产基地。

该企业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的2006年度中国企业500排名中名列第二百七十四,2007年度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中名列第二百九十四。

2014年全年,江铃汽车实现营业总收入255.37亿元,同比增长22.2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08亿元,同比增长24.4%;每股收益2.44元。 

 

企业文化

江铃企业文化建设始终以追踪最先进的产品技术、最新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手段,做行业内领先的现代化企业,通过开放的理念和富于进取性的系统规划、企业文化发展战略,造好车、培训最优秀员工、塑一流企业形象,取得了企业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并举的优良业绩。

形式多样、体制灵活、激励有效的员工队伍建设机制。江铃实行员工绩效动态评价,不拘一格使用人才,中青年优秀人才不断脱颖而出。实行技术三主师(主任工程师、主管工程师,主管技师)聘任和日薪制等灵活的用工形式,薪酬、激励机制与市场接轨。追踪全球最新技术、经营管理理念,全方位的员工国内外培训,建设学习型企业。给予员工不断的培训、深造机会,激发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

发展历史

从一家濒临倒闭的地方小厂起步,江铃以开放的理念和富于进取性的发展战略从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商用车领域最大的企业之一,国内汽车行业发展最快的企业和经济效益最好的企业之一,连续三年位列中国上市公司百强,2005年被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汽车类上市公司第一名。

江铃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在中国率先通过引进国际上最新的卡车技术制造五十铃汽车,成为中国主要的轻型卡车制造商。1993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江西省第一家上市公司,并于1995年在中国第一个以ADRS发行方式引入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江铃拥有中国一流的发动机、铸造、冲压、车身、总装等几十条现代化的生产线,运用国际最新质量管理手段和制造体系,进行严格的生产过程控制。公司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及包括设计开发环节的ISO9001ISO14000环保体系认证,江铃发动机厂,车桥厂、车架厂等主要部件厂通过全球最严格的QS9000质量体系认识。江铃宝典皮卡和运霸客货两用车成为国家免检产品。全顺商用车200320042005年连续荣获福特全球顾客满意金奖。

江铃根据顾客的个性化需求不断开发新的品种。实用化功能与简约时尚价值观相融合的江铃汽车产品,已经包括了全顺汽车、宝典皮卡、凯运轻卡、宝威BUV商务多功能在内的四大系列四百多个车型。江铃汽车抓住市场中枢,充分满足不同顾客群的消费需求,不断开创节能、实用、环保汽车产品的新典范。畅销中国十几年的江铃轻型卡车延续着市场优势,宝典皮卡凯运轻卡在中国细分市场占有率名列第一,根据中国市场需求陆续开发的全顺救护车、计划生育车、物流车、防弹运钞车等,凭借多功能配置和个性化订单生产的强大优势,江铃专用车的改装开发生产能力和销量排名全国第一。

江铃在中国汽车市场率先建立现代营销体系,构建了遍布全国的强大营销网络。按照销售、配件、服务、信息四位一体的专营模式,在中国至今已拥有一级代理商70多家,二级网点300多家,特约服务站遍布全国,达到200多家。江铃以顾客为焦点,采用福特在全球实施的服务2000标准模式,全力追求服务过程品质,顾客服务满意度评价在福特全球企业中居于前列。优质的营销、健全的网络和快速、完备的顾客服务,成为江铃在中国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树立起江铃汽车中国商务车领域知名品牌的形象。

基于企业信息化的管理基础,江铃建立了动态供应链管理体系和专业化、市场化的一体化物流服务体系,由信息技术驱动业务流程及解决方案,以高效的产销协调机制和柔性化生产,实现了制造效率的提升、企业成本的连年大幅下降。

通过吸收外国的先进技术,江铃提高自主开发能力,并将具有性能价格比优势的汽车打入国际市场,在海外销售网络已经延伸到中东、中美洲的许多国家,出口量大幅增长,其中轻型柴油卡车出口量在中国企业中列第一位。

 

江西远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江西远成是以生产汽车空气悬架、钢板弹簧、紧固件产品、旋耕刀为主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全资拥有江西远成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远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10家子公司,现拥有“昌力”、“南钢”、“中弹”、“远耕”、“赣田”五大知名产品品牌。员工1200余人,在全国有百余家一级经销商,板簧产品后市场占有率超过20%,公司为15家整车厂配套。6大中心库覆盖全国,产品远销欧欧洲、美洲、非洲、东南亚以及中东等地区,年产值逾10亿元。

    集团公司于2006年通过ISO/TS169492002质量体系认证;以“质量上乘、品种齐全、交付及时”的优势,赢得了顾客、赢得了市场,旗下“昌力”、“鄂弓”品牌已成为汽车钢板弹簧行业的知名品牌。2015年新三板挂牌成功,现正式上市筹备中。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底,注册资本3.6亿元。公司拥有工业厂房20万平方米, 13个制造分厂,公司从日本引进先进的高速电机生产设备及生产技术,日产电机6万台,日产小家电4.5万台,年产值30亿元。公司旗下拥有 LEXY莱克、KingClean 两大品牌。    

现在,金莱克电气实现了以电机为核心部件的相关产品多元化发展,形成了高速电机和汽车电机、户外工具、吸尘器及厨房类小家电产品的三大核心业务。     

2008年底,养精蓄锐的金莱克从只做外销向内外销并进的方向转变,利用自身的优势和实力,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自主品牌的产品--“莱克”系列小家电,为国人提供质地优良、设计精美、使用方便的“莱克”吸尘器、地板打蜡机、豆浆机、榨汁机、食品料理机、电饭煲、电热水壶等系列产品。     

莱克精品小家电秉承欧洲设计风格,采用日本生产技术,以其高雅的设计品味,领先的创新技术,可靠的质量保证,赢得了世界一流企业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成为众多世界 500 强企业的合作伙伴。产品畅销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日本、西班牙、瑞士、俄罗斯、澳大利亚等 1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

 南昌海立将秉承上海日立的企业使命——“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保护人类的生存环境”,树立绿色生产、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工厂的建设理念,率先在行业内生产2级以上家用空调压缩机产品,导入精益生产的管理手段,充分考虑节能减排、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倡导企业的社会责任。南昌海立将建设成为节能减排的先锋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先驱企业。南昌海立项目是上海日立适应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实现“全球第一空调压缩机供应商”愿景的战略举措。

 南昌海立大量使用本地人才,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打造“绿色工厂”的同时,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始终秉承着一个经营理念,那就是从管理层到生产线都大量使用本地化的人才,即解决了当地人员就业问题,又提高了员工的忠诚度,从而有效的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里程

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海立”)于2007年12月18日由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日立”)全资投资设立。截至2008年12月31日,注册资本为20,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开发制造制冷空调压缩机及相关产品,销售自产产品。该系列压缩机为上海日立新开发机种,在技术性能指标和成本方面均具竞争优势的产品,能应对新能效标准和满足家电下乡的需求。

鉴于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一期项目已建成,为满足“家电下乡”和应对新能效标准,使南昌海立尽快形成完整生产能力,实现最佳的投入产出,董事会同意南昌海立启动实施二期项目。南昌海立二期项目实施内容为将上海日立SG系列空调压缩机生产线转移再造,适应新能效标准和变频空调压缩机生产。二期项目总投资为42,000万元,注册资本为21,000万元,由上海日立以现金全额注入,注册资本以外的投资由南昌海立自筹。

 

 

 

 

南昌凯马有限公司

 

  南昌凯马有限公司位于南昌国家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于2003年3月在南昌工商管理局登记注册,公司占地886亩,一期工程建设面积89856平方米,其中:工程、 起重机械生产联合厂房35595平方米;机床生产联合厂房34596平方米;专业化协作中心12474平方米。

   公司全部产品符合ISO9001:2000质量标准全部适用条款的要求,并获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一、工程机械

   牙轮钻机、地下铲运机、挖掘装载机、铲斗式装岩机、煤矿机械五大系列。工程机械产品向精、特、专方向发展,井下采掘、装载机械产品走技术领先发展的道路。先后开发了WJ-6000内燃铲运机、LWL-120A双动力、履带挖掘装载机、KU-4A运矿车、井下混凝土运输车、煤矿用立爪装载机、煤矿用扒斗装载机等11种全新产品。并对15种产品进行了技术升级和改进设计,其中牙轮钻机钻孔深度可达40米以上。

  二、起重机械

   1T~400T桥式起重机、冶金起重机(电磁起重机、抓斗起重机)、门式起重机及配件。起重机械产品经过公司技术人员的自主研发,全新设计了QD型400t超大型起重机和QD型200t及以下起重机产品,全部取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三、机床产品

   铣床系列:升降台铣床、平面铣床、园工作台铣床、定梁龙门铣床、数控铣床、专用铣床;车床系列:普通车床、小型数控车床。重点发展普通型和中、高档数控机床,高效、高精度、环保、数控化专用机床,高档数控机床和加工中心等产品。

   公司在不断进行产品技术升级的同时,确定了开拓国际市场、树立知名品牌形象、打造园区核心竞争力、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战略方针。

 

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

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是深交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456)。欧菲光集团现在深圳、南昌、苏州三地设有生产工业园区。 集团产品主要包括电容式纯平触摸屏、红外截止滤光片、镜座组件、高清摄像模组和光学强化面板玻璃等,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超级本等电子产品领域,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制造商。其中红外截止滤光片占据全球30%的市场份额,居世界第一;电容式触摸屏居国内第一。公司主要的客户有:三星、联想、华为、谷歌、索尼、华硕、宏基、夏普、戴尔、宇龙酷派、小米、金立、海尔、海信、天语等。 欧菲光南昌生产工业园区创建于2010年,现有: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南昌欧菲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南昌欧菲光学技术有限公司、南昌欧菲光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等;分布于昌北经济开发区黄家湖西路欧菲光科技园和下罗园区(下罗派出所旁); 目前南昌园区员工已达18000人,于2013年底人员规模将扩至25000人以上。园内生活区整体环境优美,有台球室、网吧、超市、文化广场等,供员工休闲娱乐;专业的体育馆,内有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台等,并不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及拓展训练。 蓬勃发展中的欧菲光,因你的加入而更精彩。

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是深交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456)。欧菲光集团现在深圳、南昌、苏州三地设有生产工业园区。 集团产品主要包括电容式纯平触摸屏、红外截止滤光片、镜座组件、高清摄像模组和光学强化面板玻璃等,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超级本等电子产品领域,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制造商。其中红外截止滤光片占据全球30%的市场份额,居世界第一;电容式触摸屏居国内第一。公司主要的客户有:三星、联想、华为、谷歌、索尼、华硕、宏基、夏普、戴尔、宇龙酷派、小米、金立

 

 

 

 

 

 

 

 

深圳市金石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石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走在三维科技前沿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工业级3D打印领导者。既是3D打印机研发制造商,还是专业的定制化3D打印服务商。

   2008年,金石进入3D打印行业,并得到迅猛发展。2012年于上海成立3D打印机设备生产基地。2014年着手研发3D打印材料。金石是国内外第一家拥有一次性打印出精致完美3D鞋模样品技术的三维科技公司。多年来,金石研发制造的3D打印设备远销国内外,服务过众多知名品牌企业。

   展望未来,金石将放眼世界,加强人才规划及储备,不断更新加强产品的性能和质量,始终走在三维科技的前沿,在市场日益饱和的情况下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金石在深圳宝安沙井拥有独立的工业园区,在专业技术团队的带领下,研发制造出业内现进的3D打印设备和原材料。

   KINGS 3D系列激光快速成型机属于工业级快速成型设备,采用的是SLA光固化工艺技术,是通过激光扫描液态光敏树脂,发生光敏反应从而固化成型的工艺。包括快速成型(RP:Rapid Prototyping)、快速模具(RT: Rapid Tooling)及逆向工程(RE: Reverse Engineering)领域的仪器设备、各类专业的快速处理软件及快速制造集成系统。

   KINGS系列设备采用固体激光器、德国进口振镜扫描器与智能定位真空吸附涂层的涂铺系统;构建层厚在0.05mm-0.20mm;构建尺寸介于300mm-800mm之间;常规成型精度在0.01mm-0.1mm。当前主推机型有KINGS3035、KINGS450、KINGS6035、KINGS600与KINGS800。

金石的主要设备有KINGS系列激光快速成型机、真空注型机和三维扫描仪等。公司研发与生产的原材料主要有白色材料、透明材料、类ABS材料、耐高温材料、粉色材料与蓝色材料等硬材料和实用的软性材料。 深圳金石科技JS系列激光快速成型机是国内快速成型制造设备的典型代表之一。公司在自主研发的基础上兼收并蓄, 整合了国外同类技术优点,集成了国际上固体激光技术、光化学材料技术、激光扫描技术、RP数据处理软件技术等的最新成果,其研制生产的JS系列激光快速成型机通过了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论定,其性能全面赶超了同类进口设备,在各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和推广。

    金石以三维数字化制造技术为基础,通过整合全球快速制造领域的专业资源,致力于为多行业用户提供快速制造的专业定制化解决方案。金石在上海、福州、广州、深圳、汕头等城市设立了3D打印服务网点,为广大企业提供快速成型模型的设计与制作。

    金石除了能够快速、高精度、高品质地制作汽车、建筑、灯饰、玩具、手机、医疗、时尚、艺术与工业件等物件模型之外;还在鞋模制作方面有独特的专业优势与实际运用优势,是国内外第一家可以直接用3D打印设备一次性打印出精致完美鞋模样品的激光快速成型设备。

    金石在国内市场有强大的市场营销渠道,并与互联网进行充分的融合,以“线上+线下零距离营销”创出第一时间满足用户第一需求的竞争力。“线上”是指互联网,即通过网络互动感知用户需求并同步服务;“线下”是指在既有的营销渠道、物流网基础之上,第一时间将产品及服务送达用户。

    金石致力于用三维科技成就更多企业和个人的梦想,改善人类生活。为了实现这一使命,金石在线上设有方便用户快速下单的3D打印定制化网店,并在线下多城市(包括上海、福州、广州、深圳、汕头等)设有3D打印服务点。如此,金石能在第一时间内为广大用户提供多样性的定制化服务。

    金石创始人江泽星表示:“金石要做健康经营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我们将本着帮助客户成就客户梦想一百年不变的服务精神努力奋进,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正是在这一朴素的愿景引导下,金石为社会打造健康的发展品牌,金石全体上下均努力追求和谐相处之道。

    金石设备优势: 金石3D打印设备进入市场以来引起了中国3D产品打印企业界及行业研究学者的关注和青睐,作为中国最早进入3D打印领域的广东民营企业,金石见证了中国3D打印产业的发展进程,建立了优秀的售前售后团队及研发团队,为中国的3D打印技术走向世界贡献一份力量。

    设备应用优势: 金石科技通过10余年在3D打印行业的奋斗,现在国内大部分地区建立了服务点及分公司,服务的客户范围包括汽车、医疗、家电、工业设计、动漫玩具、鞋材、日用品等各种行业。

    金石品牌优势: 金石通过自身的努力及客户的青睐,现金石3D打印设备随着市场的占有率知名度越来越高、市场反应强烈,好评不断。 金石与国内外的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成熟的合作机制,在产业的各个层面积累了深厚的人脉和技术资源。

核发: 点击数:40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