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学子-黄睿泽
日期:2018-04-25 11:26: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465

黄睿泽.png

黄睿泽

    黄睿泽,男,江西抚州人,中共预备党员,2015级工业设计本科1班的学生。在班级里担任学习委员兼安全委员。2016年12月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成绩优秀获得荣誉证书。2017年获得南昌理工学院优秀校友“航天人”奖学金。2017年9月在班级学习过程中成绩优秀,工作突出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同时获得2016至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寒假积极筹备参加由江西省教育厅举办的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竞赛工业设计项比赛,并在同年12月与同学共同努力获得二等奖。学习过程一直踏踏实、勤能补拙,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带动班级里的同学积极参加各种专业比赛,为母校争光为自己的大学时光添彩。如今作为大三学生不断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更加努力学习实践操作能力。为将来的美好为之奋斗、拼搏向前。

核发:admin 点击数:44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