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详细内容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走访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8-04-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76

  2018年4月9日,为准确把握企业用人需求,拓展就业市场,加强与企业之间交流合作,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万小利、党总支书记刘国珍一行赴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拓展就业市场。单位负责人欢迎万小利院长、刘国珍书记一行来访,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与学院的合作状况,并愿意为机电工程学院培养地方性应用型人才提供帮助和支持。万小利院长、刘国珍书记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企业为我校人才培养提供的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方面的宝贵建议。希望与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实习就业合作。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加深了机电工程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拓展了就业市场,为进一步的合作夯实了基础。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核发: 点击数:39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