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管理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安全管理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禁毒知识专题教育和网络答题阶段性成果
日期:2018-05-16 16:10: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58

  机电工程学院接到学校关于禁毒知识专题教育文件之后,立即进行工作部署,落实学校关于大学生禁毒知识的专题教育,截止现在,该项工作已经顺利开展,取得了一些阶段性成果,也存在一些问题,在专题教育的过程中也都进行了及时调整和反馈。

  一:机电工程学院已经完成的工作。

  1 关于大学生禁毒知识的专题教育主题班会已经全部落实到位,各班级目前都已经召开了主题班会。

   图片1.png

  2 辅导员召开毒品教育和毒品知识网络答题的专题布置班会进行了检查,所有辅导员都上交了召开专题教育的图片。

  3刘国珍书记亲自主持召开了禁毒知识和网络答题的专题布置会,要求我们认真落实,提高认识。

   图片2.png

  4所有班级学生网络答题都已经全面安排到位,中间由于系统原因无法答题,也都及时进行反馈何沟通,目前正在查漏补缺,也在后面的工作中会统一收集各班级网络答题的截图。

  5 及时处理相关学生的问题,特别是网络答题遇到的相关问题,为学生做好后续服务。

  6 及时上报了我院网络禁毒知识答题的名单,各班级都推荐了比较优秀的学生参加,涵盖了各个年级的学生,尽量扩大影响,普及禁毒知识。

  7 做好了禁毒知识教育和网络答题的其他协调性问题。

  二:目前还存在的一些问题。

  1 网络答题的截图部分班级上交的不合格,已经重新布置,进行第二次手机。

  2 个别班级网络知识竞赛还没有全部完成,目前正在最后完善阶段,查漏补缺。

  3 禁毒知识的影响还可以继续扩大,禁毒知识的专题教育效果还可以进一度加大加深。

核发: 点击数:38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