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思想引领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缅怀革命前辈丰功伟绩”活动
日期:2018-05-17 23:59: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69

   为学习红色革命精神,加强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党员爱国主义情怀,深化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2018年517日,南昌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代表在刘国珍书记的带领下参加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缅怀革命前辈丰功伟绩”活动。

  在八一起义纪念馆,看着一件件展品、一幅幅展图,感受着那一段峥嵘岁月,大家不时为革命烈士的大无畏精神而感动,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所担负的历史重担,让“八一精神”成为自己奋斗的动力。历史的红色旅程结束了,未来的红色旅程却刚刚开始。历史的红色旅程是革命的先辈们开创的,未来的红色旅程是要靠我们新一代来开创的。我们就是要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立志做有思想、有道德、有知识、有体力的人,立志为人民做贡献,为祖国做贡献

图片5.png

 “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本次活动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由各班代表为同学们认真分析讲解总书记讲话内容并普及国家如何实现中国梦的政策规划,他们以强大的感染力和号召力让同学们认识到身为新时代热血青年肩上的重担。

 “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本次活动上,主持人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同学们进行提问,在座同学流利的回答展现了同学们用心学习的态度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入人心。随后他们又用游戏的方式创新团会形式,活跃了现场气氛,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知之不难,行之不易”。学生代表朗读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经典语段,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理解治国理念,努力加快实践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一份力量。

图片6.png

 通过本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缅怀革命前辈丰功伟绩”活动,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学习是永远的主题,实践是永恒的课题。要永葆赤子之心,不忘肩上重任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力前行,以切实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核发:admin 点击数:38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