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思想引领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寝室文化节中大放异彩
日期:2018-06-04 21:33:5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24

  在学校学工处举办的寝室文化节活动中,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为自己打造一个文明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学生们坚持改善自己的宿舍卫生环境,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一直将宿舍的良好环境保持下去,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的环境。

011.png 

 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检查指导

  通过本次活动深刻的体现和升华了活动宗旨,加强了寝室文化建设,提高了寝室的整体水平,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为同学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在准备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深化相互的友谊,达到进一步融洽校园氛围的目的。在此次的活动中。寝室文化节上报评选宿舍12间,获奖6间宿舍,寝室宿舍座右铭上报10间宿舍,获奖8间宿舍,17级工业设计一班刘芳霞同学在宿舍朗读大赛上荣获优秀奖。

图片1.png 

代表宿舍一

图片2.png 

代表宿舍二

图片3.png 

代表宿舍三

核发:admin 点击数:38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