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雷锋月雷锋周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03-15 20:14: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16

入党积极分子雷锋月雷锋周志愿服务活动

 

3月份作为学雷锋活动月,在这一个月里,我们组织各部门集中开展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来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打扫实训中心卫生。

 为了把此次学雷锋活动落到实处,积极响应团省委发出的号召,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了学雷锋活动实施方案,把学雷锋活动与"创先争优"等活动结合起来,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活动氛围,此次实训中心的卫生清理分为三个小组,每个小组打扫的区域与项目不一样,一组清理地面的污垢,死角;二组负责拖地及垃圾处理;三组负责实训中心各机器的清理。由此掀起了学雷锋活动的热潮。

 我院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等宣传方式,开展主题学习、小组讨论等活动,带领广大同学走近雷锋,了解雷锋的感人事迹,寻找雷锋的足迹,体验雷锋的精神,把握雷锋精神的实质。学习雷锋一心为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敢于为国家为集体牺牲,不计较个人得失的精神。作为学生干部,更又学习他这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日常工作中,不计个人得失、坚守岗位、力争做好本职工作。

 

图片22.png

图片23.png

图片24.png

 

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8315

 

核发: 点击数:39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