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禁烟专题宣传大会
日期:2018-05-30 19:07:5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32

机电工程学院禁烟专题宣传大会

为响应南昌理工学院禁烟运动的号召,展现机电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较高的自我素质,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吸烟的危害,倡导机电工程学院广大师生远离烟草,创建一个无烟校园,机电工程学院特于2018年5月30日下午15:30分在新教学楼306教室举行“禁烟专题宣传大会”。

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刘国珍书记,院长助理苗士光老师、院长助理衷菊霞老师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各班级专兼职辅导员。

 
   

大会初始,党总支刘国珍书记带领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两段有关吸烟危害的新闻视频,视频中详细介绍了吸烟会对人体产生的各种危害,全体师生观看后深有感触。

图片11.jpg

然后由党总支刘国珍书记向全体师生详细讲述了吸烟的各项危害,呼吁我系广大师生远离烟草,杜绝吸烟,积极锻炼,随时注意身体健康,以强健的体魄来面对我们的工作和学习,这样才能够不断进步。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8年5月30日

 

核发: 点击数:38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