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 正文
挥锹除草、美化校园
日期:2018-05-15 18:29: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80

挥锹除草、美化校园

 

“挥锹除草、美化校园”活动总结 5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与院领导联合组织全系共学生会成员、青团员、入团积极分子开展了“挥锹除草、美化校园”义务除草活动。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能吃苦、能奉献”的精神,不放过一个死角,彻底清除了校园所有绿化带的枯枝败叶、残花死花、杂草野草等。校园变得更美了,同学们享受着劳动的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和发挥了南理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大大增强了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的爱校意识、责任意识、生态环保意识、劳动观念和团结互助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

除草义务劳动虽然是短暂的,但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无论在校内还是在校外,都要永远让团徽闪耀、让队旗飘扬

图片38.png

图片39.png

图片40.png

 

 


 

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8515

核发: 点击数:38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