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研室 >> 详细内容
师资队伍
 
教研室 >> 正文
机械教研室简介
日期:2018-05-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362

机械教研室承担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备掌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基础理论、具备知识和相应实践技能以及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有良好职业道德修养和敬业精神、具备较强创新能力,能在工业生产第一线从事机械制造领域内的设计制造、科技开发、应用研究、营销与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机械设计、制造应用型专门人才的教学任务。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学团队是校级优秀教学团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是江西省省级特色专业,也是江西省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专业点。

本教研室承担《工程材料与机械制造基础》、《材料力学》、《理论力学》、《机械原理与设计》、《互换性与技术测量》、《金属切削机床概论》、《机械工程英语》、《金属切削原理与刀具》、《液压与气压传动》、《先进制造技术》、《机械制造装备技术》、《机械设计方法学》、《特种工艺》、《精密加工技术》等机械类课程的教学工作。

教研室积极开展教研活动,不断提高教师业务素质与能力。

核发: 点击数:53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