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规范夏季着装的有关规定
日期:2018-05-28 10:31: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456

         2018516日,我校发布了关于规范夏季着装规范的有关规定,要求学生文明着装,不得违反有关规定,各学院要加强督察。大学生文明着装是对自己、他人和社会的基本尊重,也是体现大学生基本素养的重要标志。教育引导我校学生养成文明、得体的着装习惯,营造文明、健康、典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于规范夏李着装、做文明大学生的通知各学院:大学生文明着装,是对自己、他人和社会的基本尊重,也是体现大学生基础文明素养的重要标志。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大学生的夏季着装,教育引导我校学生养成文明、得体的着装习惯,莒造文明、健康、典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南昌理工学院学生行为规范》有关规定,结合“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工作要求,现下发规范学生夏李着装,做文明大学生的通知.、学生在各种公共场所应自觉文明着装。学生着装应体现青春与朝气,穿戴整洁,朴素大方。严禁学生穿无袖汗衫、吊带衫、露背装、露脐装、低胸、低领装、低腰裤、超短裙(裤)、拖鞋、无后绊的拖鞋式凉鞋等出入教室、食堂、图书馆、实验室和会场等公共活动场所。同学之间应相互提醒,相互监督.杜绝学生不文明着装行为。

工作要求:

     1、加强教育引导。各学院要在5月18日前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学生干部会议等形式认真传达学校对学生夏季着装的要求,教育引导学生自觉养成文明着装的良好习惯,体现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

     2、加强宣传督查。各学院要加大对文明着装工作的宣传力度,强化文明督查工作。各学生宿舍楼栋宿管老师、各寝室的同学及寝室长,在学生出寝室和宿舍楼栋之前,做到同学之间相互提示和教诫。发现学生不按要求着装或行为举止不当,要及时进行劝阻和纠正;学工处(部)和校团委将组织人员不定期进行检查,发现违规学生将进行通报。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5月16日

 

核发: 点击数:44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