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任职条件
日期:2018-05-01 21:08: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99

1、正确对待自己过去的荣誉和地位,勇于放下包袱,立志把民办教育事业管理和服务当成自己的终身事业。

2、发扬“团结、拼搏、创新、奉献”精神,肯干能干,与学生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善于做学生的思想工作,能正确对待民办高校班级管理中的三大难题:累、气、烦,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成为学生的贴心人。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礼仪修养,仪表整洁大方,形象良好,不酗酒,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

4、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知识面较广,善于学习,不断进取,兴趣爱好广泛,有一定亲和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5、关心集体,互帮互学,互相尊重,不搬弄是非,不闹无原则纠纷,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不自由散漫,不自行其事。

6、遵纪守法,文明礼貌,自觉遵守公共道德和职业道德,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敬岗爱业,为人师表。

 

核发:admin 点击数:38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