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部主任工作职责
日期:2018-05-01 21:06: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72

1、年级主任对自己所管辖的班主任进行监督、协助班级管理,做到高出勤率,要求坐班制,到岗到位。做到开学有计划,学期结束有总结,认真执行班主任管理制度,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状况,在做好思想工作的同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切实为学生排扰解难,努力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2、认真抓好所在管辖班级的到课率、巩固率、自习率、减少事故率,严格按照“四高一低”标准考核管理,建立健全班主任档案工作制度,实行“坐班制”。

3、认真执行“两点两查一陪读”工作。

4、认真组织好所管理的班主任参加班主任例会,听取汇报,解决问题、布置工作。

5、做好每月提供所在管理的班级评优数据,并在本部内进行评比,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6、认真做好班主任工作考核与评估。

7、负责组织本部学生招生工作,负责安置本部学生推荐就业工作,积极做好本部的学生稳定、安全工作。对“钉子户”进行教育

8、每星期坚持组织班主任不定时查房、不定时检查班级、寝室卫生。

9、积极组织本部学生参加各种培训。

10、配合各个部之间的工作,做到上传下达完成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

核发:admin 点击数:38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