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详细内容
学院概况
 
现任领导 >> 正文
李柯--院长
日期:2023-03-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761

图片2.png

 

    李柯: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博士,军队指挥学(军事运筹方向)博士后,副教授,中共党员。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参与完成军队科研课题10余项,获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在各专业技术期刊或会议发表了专业论文70余篇。其中SCI收录3篇;EI收录15篇;ISTP 收录4篇:中文核心收录:15篇:统计源收录19篇:获得了8项实用新型专利;参加编写了1项军用标准和2项行业标准:获得了8项软件著作权;参编国防科学技术报告1份;参编《陆军导弹装备系列丛书》(兵器工业出版社)1套;主编教材1部;参编教材2部,现任机电工程学院院长。

核发: 点击数:107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