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详细内容
学院概况
 
现任领导 >> 正文
郭凌 院长助理
日期:2019-03-18 09:27: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628

aa.jpg

郭凌  院长助理

 

 

       郭凌,毕业于江西省轻化工业学校化工机械专业毕业,机械工程师职称;
       担任过江西中欣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从事意大利进口叉车江西总代理工作,对工程车的销售、维修、配件的生产与管理以及汽车专业企业管理(4店)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从事汽车专业教学18年,发表了以下文章《填料函可以轴向填加》、《简单换网钢丝拉紧器》、《节能防垢的连通管》、《选择碱液循环加热器结垢的建议》、《改进苛化乳液分配箱》、《900弯管重量展开计算法》、《车间管理组织结构新议》、《破缺三角皮带轮不宜继续使用》、《地脚螺栓新安装法》、《独立悬架式二轮车设计与分析》。《900弯管重量展开计算法》论文曾荣获南昌市轻工协会学术年会上获论文奖;《关于大中型造纸企业车间管理组织结构的探讨》被评为南昌市科学技术学会首届青年技术人员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一种独立悬架电动自行车》于2017年获得国家实用性专利。
       现任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分管实训中心工作。

核发: 点击数:7628收藏本页